魏嫂的腰

京城红玫瑰5.搅李家,回深圳

  人物归水大,ooc怪我

  带点小私设,还是有那么一点点跟剧情的,我爱简哥,我爱小群子,我爱秀秀,我爱玉玉子

  群英荟萃爱情向,不喜点左上角,别喷,别骂

——————————————————

  “李玉,你这是私闯民宅”

  “简哥,别忘了,钥匙是你给我的”

  “那我现在收回来成吗?我不想跟你计较些什么,李老二,把钥匙还给我,现在从我家滚出去”

  “简哥,你是不是跟邵群住一起了,是不是你跟邵群说了什么,他凭什么威胁我,我都跟你解释过了,你要是想拿回北海的那块地,你要是想拿回公司的股权,我跟简隋林连手的时候留了点计划,简隋英,你要是想要你就跟我说,何必用这种手段呢,我都说了我会帮你了,你还这么对我,这么对我哥,这么对我李家”李玉眼睛都红了,冲上去就拎起简隋英的衣领,恶狠狠的说。

  简隋英推的一把李玉“操你妈的李玉,老子他妈的跟你说的还不够清楚吗,就是我做的又怎么样,我他妈的就算弄死你李玉,都是你活该,他妈的,你李家算个什么东西,邵群是我兄弟,我跟他联手对付你李家又怎么了,那他妈的是你们活该”(在我心里简哥就是这么一个人,嘴硬的很心软的也很)

  李玉自以为他很了解简隋英,因他知道如果不是简隋英做的,他断然不会承认,所以他默认了这件事,就是简隋英跟邵群做出来的,李玉直接一拳头莽了上去,简隋英被打的晕头转向,吐了一口沫,也一巴掌招呼了上去,两个人打的不可分交,最后还是被过来送资料的邵群助理,打电话进医院,很美好的结局,双双入院。

  邵群原本抽了空回到邵家,刚跟邵将军两个人面对面的坐下,准备聊聊人生,结果就收到了他的助理的电话,邵群的眼皮跳了跳,总感觉大事不妙,电话一接,完美对应,他总共就离开了一个上午加一个中午,他的心尖人就进医院了!!???

  邵群也是万万没想到,刚警告完李玉就直接找上门简隋英了?两个人还一起进医院?感情他说的话就是废话?邵群摁了摁眉心,心有点小累,他妈的,好久没被忽视了。

  邵群的手机是外放,邵将军自然也听到了这件事情拍了拍桌子,他简隋英怎么也算我邵家半个儿子,他李玉是个什么东西,前一阵子他对隋英做的事情我都听闻了些,但我之前觉得他是一个小辈,应该不会对隋英做什么太过分的事情,所以没有插手,但是现在,还把隋英打进医院了,邵群,你是死的吗?你没回来就算了,你回来了还要隋英被打进医院,你这个哥哥是怎么当的。李家就是当他邵将军是死的是吗?是当他邵家是死的吗?难道因为简隋英妈妈走了,简家不站简隋英的后边就当他没有人撑腰了,是吗?他个兔崽子,我非要让他知道,他简隋英后面还有我,还有邵家。

  邵群一看邵将军也跟着胡闹,眼皮跳的更快了,急忙安抚邵将军“爸,这件事我会解决,您就别太操心了”邵将军冷哼一下“有些事我下次再说你,先去把隋英这件事给我解决了”

  “好”

  邵群现在也是一个头两个大,他原本决定今天跟他爸讲完,他对隋英的心思,再回去深圳解决完李程秀的事情,但这让他怎么放心,总共就离开了半天,他妈的,简隋英就进医院了?真是惊喜,真是意外,他在想没有他的日子简隋英是怎么熬过来的。

  一路上邵公子开车闯了N多个红灯,但由于车牌确实比较牛逼一点,也没有人敢拦,一路风风火火到医院,看着躺在病床上的简隋英,真的是气不打一处来,他竟然还在笑着在那看电视“简隋英!我他妈的就半天没看住你,你就进医院了?”

  “切,孙子啊,你是不知道李玉上门来找茬,他先动手打我,结果被我摁着打了好几下,估计伤没比我轻多少,啧,他不乐意我就开心,哈哈哈”邵群看着这个的人,也不知道该发表什么感言好,默默的问他想吃什么,他出去给他带饭,就离开了病房,他怕再待下去,他被气进医院了。

  邵群的眸子暗了暗,便拿电话,让助理把之前查到李玄的照片发出去。他要让李家不好过。

  

  李玉的病房,“哥,邵群好像要对付我们,邵群是什么来头啊,他怎么敢的放狠话说要搅得我李家天翻地覆,他算个什么东西,他是什么人呐”李玉看着李玄问下这种天真的话。李玄也没想到他们李家千教万教,捧在心尖上宠出来的,原本是为三好学生的李玉,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傻白甜似的

“李玉啊,你没有惹上邵群吧,邵群或许动不了我们,但他邵家可以,如果说我们是金字塔顶尖上的人物,那么他校群就是金字塔最顶尖的太子爷,原本他爷爷那里还好,只是从政从军界,但是到他姐姐那里便不可小觑了,他们现在是政军商三届都能说的上话,实力自然比之前更上一层”

  “那他跟简隋英是什么关系呀?”

  李玄看着这傻白甜弟弟,想到他是把简隋英打了,才光荣进的医院,突然觉得有什么大事要发生“李玉啊,简隋英可以说是邵家的半个儿子,他的少年时期基本上都是在邵家度过的,你这次这么把他打进医院,如果传到邵将军邵姐姐那里,这件事估计不好办”

  邵群处理完李玄的事情,觉得事情不能再拖了,刚好助理说已经找到李程秀,那么他现在要飞回深圳解决李程秀与他之间的关系,才能更好的为简隋英撑腰,才能给他跟简隋英一个未来。

————————————————————

祝各位中秋节快乐呀,宝贝们

我回来啦,么么叽

  

评论(96)

热度(106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