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嫂的腰

京城红玫瑰6.安顿秀秀

人物归水,ooc怪我

爱情像邪教,不爱看的快跑

——————————————————

  邵群坐在飞去深圳的飞机上,看着窗外转瞬即逝的景色,在想,这次下来无论如何都得给隋英一个交代,也给李程秀一个交代,顺带挪出两三天的时间整理完最后公司挪到帝京的事情。他低头看了看李程秀这些年的资料,越发的觉得对不起人家,他也是今个才知道,原来李程秀的耳朵......

  确实,于情于理都是他邵群的错,他当年千不该万不该,觉得李程秀像当年需要被保护的简隋英,他千不该万不该动了什么邪念,把他当成了简隋英,确实是他对不起李程秀。

  下了飞机,邵群直奔原本的家,去见到了李程秀,一开门,走到厨房门口,看着李程秀忙前忙后的身影,他的心不容有一丝的动容,如果当年不是他,他应该有很美好的未来,而不是成为一名厨师。如果最近不是他,他或许应该在过着平静的生活。

  李程秀回头淡淡的看了一眼邵群,道,“回来了?这次你把我抓回来又想干什么”(那个时间线大概就是在邵公子把秀秀的基因去培养了正正的那个地方)

  “程秀,我们谈谈好吗?”邵公子鞠了一躬“对不起,李程秀,我为我对你所做的行为感到抱歉,我会尽我的能力补偿你的,你想要怎么样可以尽管对我提。”

  李程秀看着这个对他低声下气的男人,心脏还是不由得的一痛,但随即便转为平静,“邵群,我不需要你对我做什么补偿,我只想过一个平平淡淡的生活”

  邵群对上了李程秀的眼睛,看出他似乎对生活没什么希望了,只想安安静静的过完余生的感觉,越发的愧疚“对不起,我知道,可能我对你的所作所为,让你可能不能再接受另外一个人,我......也确实做了一个很混蛋的事情,还记得当时说要求你体检吗,我把你的基因去找了代孕”

  李程秀那平淡的眸子好像突然迸发出一个淡淡的希望“基因?代孕?你的意思是我要有一个孩子了吗?我要有孩子了?为什么”(因为我觉得如果邵公子没有继续纠缠的话,秀秀知道这个孩子应该是一种心灵的慰藉,应该会坦然接受)

  “程秀,我知道这么多年都是我对不起你,我当时想要这个孩子的居心也并不好,但现在这个孩子完完全全的属于你,我会把后续都给你一人完成交接,带着这个孩子长大,我不会再过问你任何以后的事情了,这里有两千万的支票,我知道你比较想要通过你自己的双手挣来的钱,所以我在广州给你准备了一套房子,一个酒楼名下下是你的,你能继续做你所热爱的,你也可以继续做你想要做的事情,那里是一线城市,你不要拒绝我,哪怕是以后抚养小朋友,你需要这笔钱,你需要这些条件”

  李程秀的眼睛里慢慢的浮上水雾,“谢谢你,谢谢,谢......”

  “李程秀,你自由了,我的爱不会束缚你”(我知道原文邵公子很爱秀秀,所以我还是想私设他们曾经有那么一点点爱)

  邵群说完便离开了,李程秀就看着他的背影,心中仿佛有一块叫邵群的石头砰然落地,他知道他们之间没有任何可能从一开始身份地位到如今更是悬殊,但他跟邵群还是有过一段很美好的时光,也不算留了遗憾。

  (写写秀秀有了正正离开邵群以后吧,他去了广州,遇到了原文中那个跟家里闹矛盾自己出来的男孩子,他不建议秀秀有正正,他对秀秀的爱是真的,经过长达两年的追求,他们幸福的在了一起,他把正正视如己出)也算填下我心中的坑吧。

  简隋英的邮箱里,突然就收到了一封封照片,是邵群跟李程秀的偷拍照片(邵群因为愧疚请了秀秀吃几顿饭,给他买了点东西,买了几套衣服之类的),上面能看出来是最近拍的,因为邵公子脸上长了一个痘O(∩_∩)O(鹅鹅鹅,嘘,皮一下很开心)简隋英的心就像泼了一盆冷水,仿佛这几日的相处,他的心动都是白费力,白感动,这不人家才是真爱嘛。

  邵群坐上了回帝都的飞机,心里在想,这下他可以光明正大的追求隋英了,这下也可以求隋英给一个名分给他了,他真的好激动啊,殊不知有人已经给他下了地雷,就等着他回去了。

  “Surprise我的英子”邵公子很不客气的踹开了简大少的门,对上的却是,简隋英冰冷的眸子,邵群不由得咽了咽口水“怎么了英子?你怎么那么看我?”

  “滚,邵群,你让我静静”

  “??????”邵公子满脸问号,但是感觉到简隋英的情绪不太对,也不敢说话,也不敢打扰,只能默默的偷偷的先把带的随身物品放下,小心翼翼的把门关上,只能先去公司凑合凑合。。。邵公子一边往外出一边想,艹,我邵群什么时候受过这委屈了,妈的,沦落到这种地步去了,唉,虽然他也不知道哪里得罪了这个小祖宗,但是这个时候千万不能往前凑就对了,哎,顺带去处理公司的事情吧。。。

  确实,不得不说邵公子很了解我们简大少,简大少一看邵公子就反应感觉不由的一阵心虚,好像这件事情哪里不太对一样,邵群能去哪啊?不回家?

  (另一边玉玉子走到了剧情线,我肯定不能完整的诉说出原文,就大概讲一讲吧),简隋英上午抽空去了公司,把该拿的东西拿走了,把戒指给了红姐,红姐遇到了李玉,“小李啊,你能不能联系到老板啊”“怎么了?红姐”“刚才老板表情不对劲的,给了我一个东西,这东西太贵重了,我不能收啊”“红姐,给我吧,我转交给简哥”李玉一接过来,打开盒子,两枚戒指,很低调的银白色,上面刻着他跟简哥两个人的名字,心里抽痛,简哥,我怎么会怀疑你对我的喜欢?我怎么会怀疑你对我的爱呢?李玉双眼通红。

————————————————————

好吧,可能是因为上个星期比较累,也比较的赶时间之类的我赶一场比赛,然后比较多的错别字,请大家见谅啦,我会尽可能的让我后面的文少错别字。

天意终究难参,假若登顶成憾,与君共添青史几传,成败也当笑看

  

评论(48)

热度(70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