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嫂的腰

京城红玫瑰4.拿回北海

咳咳咳,有一点点私设

可能还会跟着剧情走

人物归水,ooc怪我

群英荟萃爱情向,不喜勿喷

——————————————————

 简哥念叨念叨便困了,到家的时候,简隋英已经睡熟了,邵群看着月光下照着简隋英的脸,心里不由得一阵触动,果然他骄傲的玫瑰只有在这个时候才是最温顺的,那张气死人不偿命的嘴终于安静会。

  邵群看了良久,下车把简随英抱上了家里,看着那人熟悉的脸,他更下定决心要替他找回场面,让那两个白眼狼知道惹了简随英的下场是怎么样,当然今天晚上的话也提醒了他,是时候要把李程秀这件事解决掉了,不然这件事只会是横在他跟简隋英之间的一道鸿沟,如果他想跟简隋英有未来,如果他想要跟简随英有一个名分,就得先解决掉李程秀这件事。

  但也是他十分的头疼,确实,这件事做的是他的不对,年少时,他先去玩弄招惹一个本该未来阳光明媚的少年,长大以后他依旧毁了李程秀的平静的生活,挑起他曾经的伤心之处,这件事邵公子承认是他的问题,他的错误,所以还得想好办法如何安抚,赔偿李程秀。

  他知道李程秀想要过怎么样的生活,想要安稳安定的生活,邵群边想边跟大冤种似的给简隋英擦身子,换衣服,伺候好了简大少,才进淋浴间,冲完澡出来。

  第二天早上,简隋英起来便不见了邵群的身影,他揉了揉因为宿醉而头痛的头,思考了一下,他对邵群的感情,他简隋英从小就知道他对邵群的感情不一般,已经超越了兄弟情的存在,之前他们长达那么久没有联系,这份感情也被埋没到心底,但是如今邵群这份表现很难不让他多想,但他又害怕期望值太高,迎来的又是一阵当头一棒的伤害。可能以前的简大少赌得起,但现在的他不行,他不敢去赌,他不想再失去,哪怕名义上的兄弟情也罢。

  另一边邵群在公司,便开始联系人,这件事哪怕没有经过李玄,但也能把李玄当做把柄威胁李玉,邵公子动用邵家的人脉关系,查到了李玄哪怕没有接受贿赂但是被人贿赂没成功的场面,邵群知道,想拉下这么一个公职人员,有这个就够了,哪怕没有实质性的证据,以邵家的地位足够把李家搅的天翻地覆。同样北海的那块地可以卡下简隋英,那么也可以,因为那快地欠债累累这件事,同样压下这块地,以同种方法便可以耗死简隋林跟李玉,并且能把李玄拖下水。

  邵群也不藏着掖着,直接用他自己的手机号发了条短信给李玉,说,北海的那块地他李玄竟然敢插手帮助简隋林伤害简隋英,那么,他连李玄的账一起算。如果不想你李家受到更大的动荡,就给我离简隋英远一点。不然我邵群包不准会做出什么来。

  “邵哥,我知道错了,我是真的爱简哥,这件事我会弥补,但李家你绝对不能动”

  “哟,李玉,你怕是没跟你哥打听清楚我是谁吧,虽然动你李家困难了一点,但是我邵群还是做得到的,如果你想谋取你家的利益,让你哥甚至让李老首长来跟我谈,你还不够格”作为邵家公子,从小邵群就是当做继承人培养,自然不会畏惧李家

  “邵哥”(刚发完就被邵群拉黑了O(∩_∩)O)

  李玉不可置信,(嗯,其实这个时候的李玉并不是完全相信简哥,就当做他没有看到那个戒指,还没有彻底明白简哥的心意)总觉得是简隋英说了什么,搞了什么鬼,他觉得他已经去给简隋英道了歉,为什么他还要斤斤计较,念念不放,况且他也解释过这件事跟他哥没有任何一点关系,为什么要对他哥哥下手,为什么要对他们李家下手,也说了能够帮他对付简隋林,他还这样子做

简隋英这种人活该被坑,况且简隋林就是坑点零花钱又怎么了,那么多年简隋英从来没有善待过简隋林,他帮简隋林要回点他本来的东西怎么了。(我觉得这个观点特别的不能认可,原文也出现过这种观点,我真的会谢这种观点,明明就是小三跟小三的儿子上门,什么叫做他原本应该有的东西,现在简隋林他妈站着,本来应该简隋英母亲的位置被赵妍占着还不够吗,怎么那么喜欢抢)

  李玉已经被这种念头袭到不可理喻了,然后冲进了车库开上车就往简隋英家里。

  (之前简哥给了李玉钥匙,就是没有收回来的原因)只听见咔嚓一声,简隋英家的门开了,原本简隋英正惬意的躺在沙发上,看着狗血剧,突然的开门声,让他以为邵群回来了,就喊的一句小群子,结果是李玉。

  “有这不李二公子吗,不是觉得我脏吗?怎么还大驾光临我家呢,你这是私闯民宅”

评论(24)

热度(87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