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嫂的腰

京城红玫瑰7.误会

人物归水大,ooc怪我

私设爱情向

群英荟萃yy ds

——————————————————

  前情回顾

  简哥,我怎么会质疑你对我的喜欢,我总会质疑你对我的爱呢。

  李玉红着双眼,跌跌撞撞的走出公司,打了辆滴,直奔简隋英家,站在简隋英家门口,李玉犹豫再三,最终还是敲了敲门。简隋英以为是邵群去而复返,便没有犹豫,开了门,心里很矛盾在想以怎么样的身份对邵群提出质疑,但又忍不住想听听邵群怎么解释。

  但是一开门对上那腥红的双眼,那个年轻的脸变得堕落,简隋英的心,还是抖了抖。

  “李老二,我说了我们已经结束了,你还过来干什么

  ”“简哥,简哥,我错了,简哥,我不该怀疑你对我的爱,我为什么会不相信,你对我的一见钟情呢?”

  “李老二,你问我?过去的不能再复返,你回去吧,我不想跟你多说什么”简哥已经累的不想面对李玉的脸了

  在公司的邵群,眼皮子猛跳感觉会出什么事,一咬牙腿一踢凳子,一下拿起钥匙就走下停车场,一路上红灯闯了好几个,直奔简隋英的家,但是刚到楼层,电梯门刚开,邵群就这么看着李玉抱着简隋英,手里好像还拿着两枚戒指,他之前就有耳闻,简隋英为了一个小朋友,收了心,定了戒指,打算成家,现如今一看,也不知该作何感想。

  简随英猛的推开了李玉,可是一抬头就看到了邵群那阴沉的脸,心里不由的咯噔了一下,想要追上去,但电梯门已经关了,简隋英一回头一巴掌扇到李玉的脸上,“李玉,你到底想要干什么,我说了我们已经结束了,没有可能了,你为什么要纠缠呢”

  “简哥,你就不能原谅我吗?你怎么样能原谅我,简哥,我不差你损失的钱,好吗?你就原谅我,给我个机会,好吗?”

  “李玉,想要求得我的原谅,你得先有邵群那个家底,有我自己创业出来的水平,再来求得我的原谅吧”(其实我也想给玉玉子一个美好的结局,我也不想让他在犯法的边缘走动,因为这下简哥是不爱他了,没人去捞他了,鹅鹅鹅)

  简隋英一脸疲惫的推开李玉,回到家里关上家门,他不明白事情怎么会发生到这个样子,他如今对邵群的感情,越发的澎湃,可是他已经有了所爱的人,简隋英的骄傲,不允许他去做这种插足别人的事情

  另一边的邵群,也不知道该去哪,就在曾经跟简隋英一起过年看烟花的地方的河堤边坐着,他在思考他跟简隋英的关系,他同样跟简隋英一样,如果简隋英跟李玉和好了,他不愿意去做插足别人的事情,但是他又不甘心他又一个人默默的看着简隋英。

  两个人都在想这件事情怎么发生到这种地步,明明在邵群回深圳之前两个人还好好的

  简隋英烦躁的要死,直接约一群狐朋狗友酒吧聚,这所以也不知道为什么,但他就是不想一个人待着了,去到酒吧就一瓶接着一瓶停不下来,他才突然发觉借酒消愁好像会愁更愁,但是他不知道怎么跟邵群讲,就这么一杯又一杯的下肚,简隋英的身体本来之前就不好,还这么喝,再到后来已经难受到趴下去了,胃一阵一阵的绞痛缩在沙发里,一团看着特可怜。

  李文逊在前面k歌嗨皮,一回头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场景,他想去叫简隋英,但是叫了却没有人回应他,简隋英已经对外界的声音屏蔽了,李文逊也不知道该怎么是好,只能先打邵群的电话,只想着这位爷快点过来,不然简隋英这么耗下去会出事情的,一边在叫邵群打120。

  邵群接到电话疯狂的赶到酒吧,急里忙慌的推开门,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场景,简隋英缩成一团在沙发边上,而李文逊那群人围着他,不停的跟他讲话,生怕简隋英一个人睡下去会出问题,120的车赶了过来,然后就赶过去了医院。

  医院里邵群坐在急救的门外,看着手术中的三个打字,心里内疚不已,“英子,对不起,你千万不要出事了,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我不应该放你一个人,你不要出事”因为邵群是跟着救护车到医院的,李文逊他们后来才跟上来,他们也是第一次看到邵大公子那么无力的感觉,他们也不敢多讲,就在邵群旁边坐下默默的等着手术室门开。

  幸亏简隋英没什么大碍,医生走出来说完以后大家都松了口气,后来轮流在病房里看过,看着简隋英无恙,让人松了口气以后,邵群便招呼着大家早点回去歇着了,夜里医生走进来查房,叮嘱邵群,病人身体本来就不好,你们怎么还能让他喝那么多酒,这次只是胃出血,那下一次呢?

  邵群连连迎合,简隋英在医生查完房走后,默默的醒了过来,看着邵群给他忙前忙后的样子,“简隋英,你醒了,你自己什么身体你自己不清楚吗?还出去喝那么多酒,你是想干什么?英年早逝?那还需要我给你收拾,你就不能歇着吗?”

  简隋英听完心里委屈,眼眶通红“怎么敢劳烦你邵公子收尸呢?你还是回去陪我嫂子吧,这里不需要你”简隋英很嘴硬道。

  “你说什么呢?英子,你没有嫂子阿”

  “你放屁,邵群,你跟我说你回深圳是为了处理公司剩下的那么点事,结果呢你回去那是什么?那是你的小情儿吗?我相信你,结果你回去带人家吃饭喝酒哦,你他妈还想要干什么?”

  邵群看到简隋英这副模样,突然好像明白了什么“英子啊,你这是吃醋了吗?是,那是李程秀,我这次回去就是为了处理好他的事情”

  简隋英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疑惑😦,“这次处理完我也不会再走了,我不会再离开你了,我的小少爷,但是你和李玉是什么回事”

  简随英心虚的眨巴眨巴眼睛“没有,他可能捡着垃圾了,回来质疑我,才对我强行动手动脚,我跟他什么事都没有,才没有呢”

  邵群看着他这副模样,不由的感觉好笑“那我的小少爷给我一个名分好吗”

  “滚滚滚,看你的表现,也要歇息了,不要打扰我”说完简隋英把被子闷到头上,在被子里闷下,也不敢发出声音

  “好,乖乖,别把被子门头上闷坏了可不好,我困了,我就在旁边的床上睡会,你醒了就叫我啊”两个人心里可算是放下了一块大疙瘩,一夜无梦

  

评论(70)

热度(82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